GIC首席执行官林昭杰 攻守有道价值为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昭杰:区分价和值,反映了GIC的投资理念。(龙国雄摄)
林昭杰:区分价和值,反映了GIC的投资理念。(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1993年林昭杰大学毕业时获得了好几个工作机会,有审计和会计公司、投资银行和跨国公司,他最后选择了当时名气没那么响亮的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林昭杰说:“我对投资工作感兴趣,GIC提供了全球投资的机会。另一方面,GIC的目标崇高,非常吸引人。刚从大学毕业,我觉得GIC能够提供最多的学习机会。”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也是迄今唯一的工作。

林昭杰大学毕业后,就只替一个雇主打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他坦承曾想过换工作,比如银行或基金管理公司,也想过创业,“不过我热爱这份工作,它很有意义,有一批出色的同事。”

2017年接任GIC首席执行官的林昭杰(51岁)日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了他在GIC的心路历程,以及GIC的投资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