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监管公司: 上市公司明年起须进行气候相关披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市公司从明年开始,须依据“不遵守就须解释”的原则,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提供气候报告。2023财年起,金融、农业、食品和林业以及能源行业公司的气候披露转为强制性,材料和建筑、运输业公司从2024财年起也必须披露。

气候变化成为企业治理当中愈发重要的因素,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要求上市公司进行气候相关的披露。

新交所监管公司周三(12月15日)闭市后发布文告宣布,从明年开始,上市公司须依据“不遵守就须解释”(comply or explain)的原则,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提供气候报告。2023财年起,金融、农业、食品和林业以及能源行业公司的气候披露转为强制性,材料和建筑、运输业公司从2024财年起也必须披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