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向空中客车 购买更省油A350F货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航将购买的空中客车A350F货机更加省油,有助集团达致可持续发展目标。(空中客车提供)
新航将购买的空中客车A350F货机更加省油,有助集团达致可持续发展目标。(空中客车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向空中客车(Airbus)购买更省油的A350F货机,以取代现有的波音747-400F货机机队。

新航昨日(12月15日)闭市后发文告披露,新航已与空中客车签署意向书(Letter of Intent),向后者购买七架A350F货机,并可选择另外订购五架。新一批货机2025年第一季开始交货,届时新航将成为首家运作这款新一代宽体货机的航空公司。

上述协议也包括替换已在新航订单中的17架客机,即15架A320neo客机和两架A350-900客机。这让集团可管理资本开支,同时继续进行必须的货机更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