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与防护服股票回报率转负 分析师:上涨空间有限须谨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冠病疫情趋向稳定,手套和防护装备生产商面对市场需求下降的挑战,今年来的股票平均总回报率为负49.9%。分析师认为,这两类上市企业的股价上涨空间有限,投资者应保持谨慎。

2020年被称为“冠病元年”,病毒在疫苗还未普及之前迅速蔓延,各国医疗系统不胜负荷,医疗手套和个人防护服需求大涨。生产商如顶级手套(Top Glove)、优格医疗集团(UG Healthcare)、美德向邦医疗国际(Medtecs International),以及立合斯顿(Riverstone)的股也备受追捧。

但情况在2021年逆转。根据新加坡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截至12月22日,这四家公司的今年总回报率分别为负60.5%、负43.3%、负62.9%和负33%。这与去年的平均总回报率1056.9%形成强烈反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