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你好】线上直播:中小企业的数码化之路

字体大小:

新常态降临,市场趋势快速转变。新加坡中小企业须重新检视经营模式,面对各种变化与挑战。

《老板你好》直播节目邀请各行业尖兵,分享他们如何迎难而上,找出产业痛点,透过数码转型开拓出另一片天地。

本集主题为“中小企业的数码化之路”,由新闻中心数码内容创意组长刘永健Ken主持,透过轻松闲聊的方式与传统糕饼品牌“老成昌”创办人郑德荣和中医保健公司“拳器道”新生代传承人林金燕聊聊生意经、也聊他们如何带领公司踏上数码转型之路。

 

除了两位老板的分享,节目也邀请了ASUS华硕新加坡商业业务主管黄立濤来分享他对市场科技需求的观察,以及中小企业在数码转型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挑战。

《老板你好》之“中小企业的数码化之路”直播节目于12月28日(星期二)下午2时,通过zaobao.sg、联合早报面簿以及YouTube播出。若错过直播节目,观众也可随时回放视频。

(左起)郑德荣(老成昌创办人)、林金燕(拳器道执行董事)、黄立濤(华硕新加坡商业业务主管)

【本文由ASUS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