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与展望 去年涨9.84%优于亚太主要股市 分析师看好海指今年继续攀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艰难的一年苦尽甘来,新加坡股市不负乐观者的期望,以全年上扬为2021年划下句点。

作为股市晴雨表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去年涨幅一度达15%,到11月底却遇上奥密克戎变种毒株发威,三个交易日里泻了5.6%。幸好市场惊魂后很快回神走稳,海指得以在20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闭市报3123.68点,全年涨幅达9.84%,是亚太表现最佳的股市之一。展望2022年,分析师看好新加坡股市继续攀升。

海指2021年的涨幅远优于东京、首尔和上海低于5%的涨幅以及香港的14.08%跌幅,在通胀担忧、冠病变种毒株、供应链干扰和科技股管制风险的逆风中,逆转了它在前年于区域垫底的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