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Carousell将通过SPAC 以20亿元估值在美国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2年创立的Carousell为用户设立线上买卖平台,目前已拓展至八个海外市场。(档案照片)
2012年创立的Carousell为用户设立线上买卖平台,目前已拓展至八个海外市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电商平台Carousell据传将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以15亿美元(约20亿新元)的估值在美国上市。

据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说,Carousell已同这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ies,简称SPAC)进行独家洽谈。

这家美国上市的SPAC由奢侈品牌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LVMH)旗下私募基金L Catterton,以及LVMH集团掌舵人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的投资公司领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