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全球住宿单位连增五年 去年升6%至1万5100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杭州和达雅遇长租公寓(下沙)去年11月开设,共有136个单位。(雅诗阁公司提供)
杭州和达雅遇长租公寓(下沙)去年11月开设,共有136个单位。(雅诗阁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旗下的雅诗阁公司(The Ascott)在全球的住宿单位连续五年增加,去年增加约6%至1万5100个单位。

雅诗阁文告指出,公司2021年取得72份新物业合约,共增添1万5100个住宿单位。服务公寓仍是贡献主力,占新合同逾60%,酒店合约也有所增长。去年,雅诗阁在10个国家的25个城市,有40个住宿项目或超过8200个单位开业,包括杭州和达雅遇长租公寓(下沙)以及杭州城中lyf共享公寓比前年多逾一倍。

凯德投资旅宿首席执行官吴洵杰说,去年获得的新物业合约中,超过80%单位属于管理和特许经营合同,这与雅诗阁的轻资产增长策略一致。公司也在去年开设历来最多单位,为今年旅游业复苏做好准备。新签订和已开始营业的住宿项目会推动公司的经常收费收入,以及实现在2023年取得16万个单位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