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及银行股支持 海指取得四天连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股市获得新电信(Singtel)、银行股及怡和系股票上涨支持,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四天连涨,周二(1月11日)共涨19.32点或0.60%,闭市报3246.37点。

亚太各地股市继续普遍滑落,市场继续关注美国的加息速度,并受纽约隔夜股市两天连跌的影响。路透社报道周二引述岩井证券(IwaiCosmo Securities)驻东京资深分析师有泽正一(Shoichi Arisawa)表示,美国周三发布(12月份)通货膨胀数据之前,人们很难积极进场押注。

对于本地海指的表现,CMC市场分析师王绥勤受访时指出,海指取得四连涨,这是将近一年来首次,上次是在2020年11月2日至5日。周二海指上扬的主要催化剂是权重成份股持续的上行趋势。星展集团控股(DBS)和大华银行(UOB)各涨1%和0.58%,星展股价闭市达35.42元,再创历史新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