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大华银行收购消息刺激 银行股带动海指逆势扬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华银行盘中的大幅上涨也引发了其他两家本地银行股价的积极反应。(档案照)
大华银行盘中的大幅上涨也引发了其他两家本地银行股价的积极反应。(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即便区域市场因加息风声而纷纷滑落,新加坡股市周五获得银行股支持逆势进一步扬升,取得七连涨。海峡时报指数全天共涨24.67点或0.76%,闭市报3281.97点,在接近全天最高位闭市。海指因此全周涨2.4%,取得三周连涨。

市场注意力正从宏观数据转至企业盈利方面。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高级分析师奥兹卡斯卡娅(Ipek Ozkardeskaya)表示,良好的企业盈利是唯一能让投资者从美国联邦储备局引发的看跌想法中回转的因素。

新加坡凯基证券(KGI)产品与研究部主任黄感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示,海指的杰出表现是由三家本地银行和新电信(Singtel)股价上涨推动取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