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措施后 新加坡楼市走向

字体大小:

过去五年,更多人开始接受居住于市中心的生活方式,新加坡的市中心私宅单位增加了四成,吸引了投资者关注。
随着全球经济逐步从冠病疫情的冲击中复苏,各国边境的重开也循序渐进,外资预计会更踊跃流入新加坡。但政府近期推出新一轮降温措施,中央商业区的房地产是否还受看好?

《联合早报》邀请四位专家,探讨中央商业区房地产的保值增值潜能。

主持人:胡渊文,《联合早报》财经新闻副主任

嘉宾:
1.谭志勇,中冶新加坡首席执行官
2.徐钦实,富美联合家族办公室首席执行官
3.李乃佳,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与城市研究院副院长
4.李敏雯,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亚太区研究部主管


由中冶置业(新加坡)有限公司(MCC Land (Singapore) Pte Ltd)和皓源地产(HY Realty)联合发展的柏南华庭(One Bernam),共有351套奢华私宅单位,是中央商业区的最新高档私宅项目,将为商务精英、时尚达人和精明投资者等都市新贵,谱写CBD城市生活的新篇章。

柏南华庭位于丹戎巴葛柏南街,坐拥优越地理位置。生活在此,你可享受中央商业区的便捷繁华,数分钟车程就达到莱佛士坊和滨海湾金融中心。

【本文由中冶置业新加坡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