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措施如何影响楼市 早报网络研讨会今天举行

字体大小:

政府去年12月中旬推出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一些潜在买家措手不及。本地私宅市场接下来会受到哪些影响,房地产作为投资资产是否还具吸引力?

《联合早报》今天下午3时举办网络研讨会,请来四名家族财富规划和房地产专才,讨论这一轮降温措施对本地房地产未来的价格和交易带来什么影响,以及中央商业区的房地产是否还具备投资的潜能。

研讨会的主题为“降温措施推出后新加坡楼市走向”,受邀嘉宾有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与城市研究院(IREUS)副院长李乃佳博士、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亚太区研究部主管李敏雯、富美联合家族办公室首席执行官徐钦实,以及中冶置业(MCC Land)新加坡首席执行官谭志勇。

研讨会将通过面簿直播,有兴趣参与者只需浏览《联合早报》活动面簿专页,点击关注,就能收到节目推送。

研讨会主持人为《联合早报》财经新闻副主任胡渊文,呈献机构为中冶置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