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商品接受狗狗币付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斯拉官方网站开始接受狗狗币(Dogecoin),好些产品都以狗狗币标价。(特斯拉官网截图)
特斯拉官方网站开始接受狗狗币(Dogecoin),好些产品都以狗狗币标价。(特斯拉官网截图)

字体大小:

电动汽车巨子特斯拉(Tesla)周四(1月13日)隔夜突然开始在公司官方网站接受狗狗币,好些产品都以狗狗币(Dogecoin)标价。

据《联合早报》在特斯拉网站所见,在“生活”(lifestyle)栏目下列出的商品,如Giga Texas皮带扣、Cyberquad for Kids和Cyberwhistle均以狗狗币定价;皮带扣标价为835狗狗币,Cyberquad for Kids标价1万2020狗狗币,Cyberwhistle标价则是300狗狗币。

在该网站进行购物时,点按付款并填写表格后,网页会显示一个二维码(QR code),允许买家在网站上以狗狗币付款。记者在网上尝试,买家有30分钟的时间完成付款。付款页面上会显示倒计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