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优于海指及其他资产类别 SREIT去年平均股息收益率6.1%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的最新报告显示,SREIT的整体股息收益率高于海指12个月平均收益率3.2%,也超越新加坡定期存款的2.3%和10年政府债券的1.7%。

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SREIT)去年增长迅速,平均股息收益率为6.1%,表现优于海峡时报指数和其他资产类别。

新加坡交易所(SGX)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办公楼、零售商场和工业REIT的平均股息收益率最高,分别为7.4%、7.2%和6.2%。

最低的是酒店REIT,股息收益率为3.5%。

SREIT的整体股息收益率高于海指12个月平均收益率3.2%,也超越新加坡定期存款的2.3%和10年政府债券的1.7%。

报告还说,44个REIT截至去年底的总市值为1150亿元,占新加坡所有上市股市值的13%。

SREIT去年也积极壮大规模,其中24个收购的房地产项目总值153亿元,收购总额超过127亿元。

去年51房地产收购遍布欧美亚太各地

去年共有51个房地产收购活动,单在12月就有五项交易。被收购的房地产项目遍布欧美和亚太各地,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

最新的一笔交易是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以2亿1300万美元(约2亿9120万新元),收购美国四座学生宿舍。

在并购方面,SREIT自2018年以来进行了五项并购计划。

合并后的房地产投资信托是凯德综合商业信托(CapitaLand Integrated Commercial Trust)、星狮物流商产信托(Fraser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华联商业信托(OUE Commercial REIT),以及ESR房地产投资信托(ESR-REIT)。

去年年末,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Reit)宣布与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North Asia Commercial Trust)合并,成为丰树泛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Pan Asia Commercial REIT,简称MPACT)。交易预计在2022年6月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