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第三家SPAC 诺得力士阿尔法收购公司每单位5元公开发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股市第三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诺得力士阿尔法收购公司(Novo Tellus Alpha Acquisition,简称NTAA)昨晚开始公开发售新单位,每单位售5.00元,计划筹集1亿5000万元资金。新单位的认购截止日期是1月25日,并预定在1月27日上午9时开始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首日交易,45天后(3月14日)股票和凭单分开挂牌交易。

根据NTAA的招股书,它在首次公开售股(IPO)将发售1000万个单位,包括950万配售单位和50万公开发售单位。公开发售单位包括1股普通股和0.5股凭单。凭单行使价为5.75元。另外,13家基石投资者已签约以每单位5元发售价认购1600万单位,保荐商的管理合伙人则将以发售价认购400万单位。

NTAA的保荐商组合(Sponsor Group)包括私募股权基金Novo Tellus PE Funds 2(NTAA的保荐商)、New Earth Group 2公司(保荐商的管理合伙人,general partner),以及为保荐商提供咨询的诺得力士资本合伙人(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