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地产以7.51亿元 脱售河内甲级办公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越南河内的甲级办公楼Capital Place。(凯德地产提供)
越南河内的甲级办公楼Capital Place。(凯德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这栋办公楼Capital Place由凯德越南商业增值基金所持有。凯德地产公司持有该基金50%股权,其余权益则由MEA Commercial Holdings拥有。扣除费用后,该基金将为投资者提供34%的内部收益率,几乎是基金最低资本回报率的三倍。

凯德地产(CapitaLand Development)将以7亿5100万元脱售越南河内的甲级办公楼Capital Place,买家是与该公司无关的第三方。

Capital Place由凯德越南商业增值基金(CapitaLand Vietnam Commercial Value-Added Fund,简称CVCVF)所持有。凯德地产公司持有该基金50%股权,其余权益则由MEA Commercial Holdings拥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