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子公司购印尼Fama银行16.3%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电信昨天宣布投资印尼Fama银行,寻求在当地发展银行业务的机会。(取自网络)
 新电信昨天宣布投资印尼Fama银行,寻求在当地发展银行业务的机会。(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新电信(Singtel)子公司Singtel Alpha Investments以5000亿印尼盾(约4800万新元)购买印度尼西亚银行PT Bank Fama International(简称Fama)的约16.3%股权。

新电信昨天宣布,已购入由Fama银行发行的24亿新股,寻求在当地发展银行业务的机会。它将使用内部资源来资助收购,并以现金支付。

Fama银行截至去年6月底的未审核净资产值为1.04万亿印尼盾。它由印尼媒体及科技集团Elang Mahkota Teknologi Tbk的子公司持有多数股权。Grab也是Fama银行的投资者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