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凤凰路新私宅料2月推出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凤凰路(Phoenix Road)一带呈现新面貌,今年2月预计迎来一个由集体出售项目重新发展成的私宅项目,为钟爱大众化住宅的买家提供多一个选择。

这个名为雅诗轩(The Arden)的新项目所处地段原本是一排带有店屋的公寓,2019年以4260万元出售给青建地产。当时的售价高于业主的4200万元要价,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为630元。

青建地产发言人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该项目预计在2月中推出,共建有105个二至四个卧房的单位。

该地段属于23邮区,坐落在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这个地区最后一次推出的私宅,是在2020年12月登场、建有74个单位的Phoenix Residences。它也是由集体出售项目发展成,所处地段原本是凤凰岭(Phoenix Heights)。

合登房产集团(Huttons Asia)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受访时指出,市场对新项目雅诗轩的兴趣预计良好,因为这一区未出售的单位并不多,截至1月12日估计只有182个单位未卖出。

叶润明说:“这个地区有许多设施如山乐坊(Hillion Mall)、Junction 10、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和第一乐广场(Lot One)等购物中心。该区也有多所从小学至初级学院的学校,为有求学子女的家长提供多个选择。”

此外,该地区靠近轻轨线凤凰站和武吉班让站,交通相当方便。这一带聚集不少私宅,包括了Hillsta、丽康花园(Nicon Gardens)和华美花园(Hua Mei Gardens)。其中,丽康花园属于聚落式共管排屋,华美花园是半独立式洋房。

建有416个单位的Hillsta过去一年有30多个单位转手,平均尺价约为1140元。华美花园没有卖出任何单位,丽康花园则卖出两个,平均尺价约为660元。

较远处、靠近武吉班让站的地段也有多个私宅项目如美馨园(Maysprings)、里岭(The Linear)和山乐园(Hillion Residences)。其中,美馨园的转售市场相当活跃,这个建有636个单位的项目在过去一年有接近50个单位转手,尺价约为884元。里岭和山乐园则分别有15个和25个单位转售,尺价为1071元和1498元。

山乐园在2013年推出时相当受欢迎,因为这是西部第一个结合住宅、综合交通枢纽和商场的混合用途发展项目,当年以1340元的中位数尺价推出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