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财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筑兼房地产发展商强枫控股(Keong Hong Holdings)主席兼总裁梁定平以近1718万元,把19.05%股权脱售给第二大股东LJHB Capital,后者将成为公司最大股东。

强枫控股昨日的文告说,一旦交易完成,LJHB Capital持有强枫控股的股权从26.73%增加至45.78%。由于在六个月内增持股权超过1%,LJHB Capital将提出强制性有条件现金收购献议,以每股0.384元收购它尚未持有的强枫控股股权。

文告说,梁定平共脱售4476万3220股股票(相当于19.05%股权)给LJHB Capital,每股售价为0.384元。交易完成后,梁定平剩下约11.8%强枫股权。他已作出不可撤销的承诺(irrevocable undertaking),表明不会出售剩余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