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素玲将出任星狮地产新加坡首席执行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宣布委任孙素玲为星狮地产新加坡的首席执行官,于4月1日上任。

星狮地产昨日透露,星狮地产新加坡(Frasers Property Singapore)是星狮地产集团的新加坡一家战略性业务单位,孙素玲(61岁)将直接向星狮地产集团总裁苏华钦(Panote Sirivadhanabhakdi)报告,并将转到新加坡工作,负责新加坡业务,包括专注于零售资产的平台——星狮地产零售,以及商业和住宅业务。

苏华钦在文告中说:“星狮地产新加坡仍然是集团中一个富有韧性的重要业务。孙素玲凭借她对房地产领域的深刻了解,我认为是担任新加坡业务领导职务的首选。她带来了丰富的房地产发展和投资方面的领导经验、敏锐的洞察力和良好的交付记录。她非常相信星狮地产以及公司在这个地区所扮演的角色。我期待支持她过渡到新的角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