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与中东企业合作 投资约2亿元在美发展学生宿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雅诗阁有限公司(The Ascott Limited)与中东投资公司利雅得资本(Riyad Capital)联手在美国发展学生宿舍,总投资额达1亿5000万美元(约2亿零480万新元)。

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昨天发文告说,旗下的雅诗阁与利雅得资本组成合资公司Student Accommodation Development Venture(简称SAVE)。占股20%的雅诗阁会负责经营合资公司,利雅得资本则持有其余股份。

SAVE的第一项投资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的一座永久地契甲级学生宿舍。这座预计在2023年8月竣工的宿舍有779个床位,供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学生租用,而该校有2万5000名学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