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腾飞瑞资的资产组合当中,新经济资产证明了它们的韧性,租用率高而且持续取得正面租金调升率。它目前提供吸引人的5.7%股息收益率,这在本地市值较大的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当中是最高之一。该信托投资21亿元收购的资产对全年业绩的贡献,将推动2022财年每单位派息增长4.6%。

我们认为投资者忽略了该信托多方面的结构性利好因素,包括电子商务和办公室分散化,长期来说将推动其盈利增长和资本价值上升。该信托的资产组合中有更多重新发展(科学园资产)和增值机会,这将推动其盈利增长。我们维持对该信托的购买建议,目标价从4元下调至3.65元。(星展集团研究)

新交所的上半年净利低于我们的预期,但符合市场预期。集团业务的增长,是由衍生产品、外汇和商品产品推动。随着加息、通货膨胀,以及区域重开带来的环球市场不确定性日增,我们认为这将推动新交所的风险管理方案今后的交易量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