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很多人会说,让我们先做市场研究。可我觉得胆识过人的人,在于胆,而不在于识。任何事都是从精神两字开始。有了精神,就有了愿景和框架,根据价值定下政策,制定系统和流程,再由人去执行。许多小公司的老板一离开,公司就会垮掉,主要原因就是老板没有把精神传承下去。我相信,经营企业就是要懂得如何物色人,让他的利益和公司愿景一致,他的成功就是公司的成功,公司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如果利益不一致,他就可能会想着去赚外快。

公司规模越大,丧失机会的规模也越大。以企业经营而言,抢占先机才是真正获利的概念。若是确定应做的事情,就要赶紧抢占机会,或是至少要防止失去机会。尤其是集结着创意和想法的产品及服务,若是不能率先推出市场抢占机会,根本无法生存。现在,时间很重要,速度就是生命。三星必须进行翻天地覆的彻底变革,除了老婆、孩子,一切都要变。做到一次过的变化并不难,但贵在坚持。我们每天都要坚持进行一点一滴的变化,绝对不能回头。如果你不能改变自己,你就不能改变任何事情。这一切都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发生,请务必牢记:坚定的意志是成功的关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