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逾九成受访房地产业界高管 视通胀与利率上升为主要潜在风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抑制本地房地产市场的乐观情绪,逾九成受访业界高管视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为未来六个月的主要潜在风险。尽管如此,经济复苏和市场强劲需求让业者对未来行情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房地产系和房地产与城市研究院的统称)昨日联合发布的去年第四季房地产行情指数(Real Estate Sentiment Index,简称RESI),显示市场显著放缓,反映整体房地产行情的综合行情指数(Composite Sentiment Index)从前一季的6.6,下跌至5.4。

去年第四季的当前行情指数(Current Sentiment Index)环比减少1.3至5.4;未来行情指数(Future Sentiment Index)则环比减1.1至5.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