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透露集团去年佣金逾10亿元 博纳澄清不代表全年营收也如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博纳产业(Propnex)澄清,集团总裁依斯迈最近向旗下房屋经纪透露集团去年取得超过10亿元佣金,并不代表集团全年的营收也超过10亿元。

博纳产业昨天是在闭市后答复新交所质询时,做出以上解释。依斯迈上个月在集团一个活动发表“集团2021年全年佣金超过10亿元”的说法,引起新交所质询这是否属实、集团是否有选择性地对旗下房屋经纪披露重要信息,以及集团是否打算宣布这个全年营收,以向投资者妥善传达信息。

博纳产业于1月10日举行的开年活动中,向房屋经纪报告去年的发展情况。当时,依斯迈指去年的房地产交易量超过8万6000宗,而与旗下经纪进行的交易有关的佣金超过10亿美元。集团答复新交所,这个说法属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