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倩华未获授权呈报信息 企业申报代理资格被撤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撤销企业申报代理刘倩华(译音,Lew Chian Hwa)和她的公司SGCN Link私人有限公司的资格,1月29日生效。

企管局的调查显示,虽然刘倩华有合理依据相信客户的相关信息错误,但她仍为客户呈报文件,而且并没获得客户授权这么做。这违反了企管局的注册申报代理及注册合格个人)条规。

刘倩华是申报代理SGCN Link公司的唯一董事和股东。企管局调查也显示,该公司违反了企管局的条规,它在为客户注册设立公司时,没有对客户进行更强的尽责调查,以减低洗黑钱和恐怖活动融资风险。该公司在申报有关资料前,也没有采取合理的措施,确认有关公司的拥有者的身份。注册合格个人和申报代理都必须向企管局注册,并符合相关要求,才可为企业提供公司秘书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