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主席周华盛与非执行董事林孝德 莱佛士教育五董事与高管被捕获保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莱佛士教育前天深夜透露,据公司了解,这五人都没有被指控任何罪行,逮捕他们也不一定意味着将来会有任何进一步的行动或指控。事关金管局和商业事务局调查公司就马来西亚的艾芬银行对莱佛士教育旗下马国子公司的索偿的披露。

莱佛士教育(Raffles Education)五名董事和管理人员已被警方通知正式逮捕,包括集团主席兼总裁周华盛和首席独立非执行董事林孝德,这五人的保释金各3万元。

莱佛士教育前天深夜透露,事关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商业事务局(CAD)调查公司就马来西亚的艾芬银行(Affin Bank)对莱佛士教育旗下马国子公司的索偿的披露,有关子公司包括Raffles K12公司和Raffles Iskandar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