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士:投资目的、期限与风险承受力 购SPAC股票或凭单须考量三因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指出,SPAC可以是高度波动的投资,投资者不应该有“害怕错过”的心态。当决定投资时,投资者应该清楚了解SPAC在不同阶段的风险回报。

三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在本地上市至今接近一个月,它们的股票和凭单不久后将分开交易。市场人士认为,不论继续持有或从公开市场买入SPAC的股票或凭单,仍须视个人的投资目的、期限和风险承受能力来考量。

2022年伊始,本地股市即迎来三家SPAC上市。它们是祥峰科技收购企业(Vertex Technolog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简称VTAC)、珀伽索斯亚洲(Pegasus Asia,简称PA)及诺得力士阿尔法收购公司(Novo Tellus Alpha Acquisition,简称NTA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