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运营模式具吸引力 Foot Locker业绩展望黯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克森美孚的股票在上个季度被数名亿万富豪大举收购。(路透社)
埃克森美孚的股票在上个季度被数名亿万富豪大举收购。(路透社)

字体大小:

埃克森美孚的股票上个季度被四名亿万富豪大举收购。他们是拥有244亿美元净资产的西蒙斯(Jim Simons)、256亿美元净资产的格里芬(Ken Griffin),以及Two Sigma的两个联合创办人奥弗德克(John Overdeck)和西格尔(David Siegel),分别购买了大约360万股、200万股和110万股的埃克森美孚股票。

集团的综合运营模式是吸引投资者的主要因素之一。很多人一想到埃克森美孚时,脑子就会出现上游钻井和勘探业务,这个上游部门虽然给埃克森美孚带来最丰厚的利润,但它并不是埃克森美孚唯一的现金流来源。

它还经营下游炼油厂和石化厂。这些下游业务可被视为对原油价格下跌的对冲。比如较低的价格对钻井业不利,但这意味着炼油和化工部门的原材料成本下降,这种对冲能力可帮助提升业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