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逸松:Cuscaden Peak献购若不获通过 报业控股继续营运须面对俄乌冲突引发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Cuscaden Peak的收购献议不获得通过,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现有管理层已准备好继续带领公司前进。不过,公司接下来须要面对俄乌冲突造成的市场波动以及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而且影响程度是未知数。

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同时提醒,即使现有管理层继续领导公司,公司股价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回到2013年的水平。

报业控股将在3月22日下午2时30分和2时45分,以电子方式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和协议会议,让股东对Cuscaden的收购献议投票表决。股东必须在3月19日下午2时30分和2时45分前,填妥并提交特大和协议会议的授权投票书,以确保投票是有效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