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收购丰树北亚商业信托价格过低 Quarz吁金管局介入丰树商业信托收购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维权投资者Quarz致函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寻求支持,希望当局确保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North Asia Commercial Trust)的管理公司为单位持有人履行受托责任,商讨获得更好的收购合并献议;或展开全面透明的过程,让所有第三方都可以进行尽责调查,为信托的资产竞标。

丰树北亚商业信托和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Trust)去年底宣布合并,每持一个丰树北亚商业信托单位,可选择得到0.5963个新的丰树商业信托单位,或0.5009个单位加0.1912元现金,相当于1.1949元。

Quarz上个月向丰树北亚商业信托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发出公开信,指丰树商业信托收购丰树北亚商业信托的价格过低。信中说,这个收购价比信托去年10月的每单位净资产值1.23元低12%,比去年3月1.27元低14%,“这是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市场20年来,献议价格比净资产值折扣最大的交易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