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已将丰益国际的2022财年预测盈利上调16%至18亿9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3%)。在公布了去年创纪录的盈利后,我们相信丰益今年应该能够保持其强劲的盈利表现。我们的盈利预测高于市场共识,因为我们相信丰益的业务将能够抵消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

我们认为,与种植业同行相比,丰益值得以较高的本益比交易,因为除了受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外,其盈利下行风险很小。它的包装消费产品的利润率和盈利,可以帮助缓冲商品价格逆转对其盈利表现的影响。(星展集团研究)

丰树商业信托修改了收购献议,给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North Asia Commercial Trust)的股东多一个选择,即每个丰树北亚商业信托单位可获得1.1949元现金。这是在现有的以股代息和现金加以股代息(84%单位加16%现金)选项之外的选择,使献议更有甜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