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H保健提出指示性献议 拟收购拉姆齐森那美100%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第二上市的马来西亚医院集团IHH保健(IHH Healthcare)昨日证实,集团已提出指示性献议(indicative proposal),欲收购企业价值达56亿7000万令吉(约18亿3000万新元)的拉姆齐森那美保健私人有限公司(Ramsay Sime Darby Health Care Sdn Bhd)的100%股权。

拉姆齐森那美保健私人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挂牌公司拉姆齐保健(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和马来西亚挂牌公司森那美控股(Sime Darby Holdings Berhad)各持一半股权的亚洲合资公司。

针对最近市场猜测,拉姆齐保健公司昨早透露,公司和森那美控股收到IHH保健一份保密、有条件、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指示性献议,要收购该合资公司的100%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