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私宅销量跌超过20% 近两年最低单月成绩

字体大小:

因农历新年淡季,外加缺少较大型新项目推出,上月畅销私宅都是已推出市场的项目挂帅,整体销量有所下滑。

根据市区重建局的数据,发展商2月份售出的新私宅单位为527个,较1月份少了22.5%。这也是自2020年5月来的最低单月销量。

新私宅销量走低,主要是因为2月份缺乏新项目提振买气,造成该月销量有98.1%是来自现有项目。

鑫悦府继续称霸畅销榜

肯特岗公园(Kent Ridge Park)附近的鑫悦府(Normanton Park)继续是畅销榜冠军。该项目在上月以中位数每平方英尺1855元售出85个单位,比1月份的94个单位略减。

鑫悦府也是1月份最畅销私宅项目,并且已连续九个月位列畅销榜前三甲。如今,该项目累计卖出1666个单位,约占项目的九成。

畅销榜亚军是位于石叻道、南部濒水区(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附近的南峰雅苑(Avenue South Residence),上月卖出了32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2371元。

南峰雅苑上月刚举行盖顶仪式,预计明年第二季取得临时入伙证(TOP)。它是本地使用预制建筑科技(PPVC)建造、楼层最高的住宅大楼。发展商华业集团(UOL)表示,因采用这项建筑技术,节省了不少人力和时间,让它在疫情冲击下,仍能顺利完工。

南峰雅苑在2019年推出时,价格从每平方英尺1780元起跳。凭借过去两年私宅市场火热势头,该项目价格猛涨,最高尺价达2611元,较推出价格起了47%,涨幅惊人。

位于牛乳场路一带的岱莉轩(Dairy Farm Residences),上月同样卖出32个单位,与南峰雅苑共享畅销榜亚军位置。

该项目由联合工程(United Engineers)发展,共有460个单位,至今售出439个单位,几乎售罄。

牛乳场路一带近期成了发展商关注地区,本月刚有一个地段招标截止,吸引七方出手,反应相当热烈,显示不少发展商看好该地区私宅前景。

畅销榜排名第四的是后港一带的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它上月以中位数1710元卖出26个单位,销量排名上扬一个名次,但低于1月卖出的27个单位。

悦湖苑至今卖出1291个单位,占项目的九成以上。该项目预计明年完工,按它目前销售速度,估计可在完工前售罄。

蔚庭·轩首入五大

畅销榜排名第五的蔚庭·轩(Verdale),推出以来首次列入前五大排名。

这个由中海地产和中建地产联合发展的项目,在上月卖出20个单位,中位数尺价约1825元。

蔚庭·轩位于惹兰裕廊克基(Jalan Jurong Kechil),属于美世界范围。政府下来会重点发展这个地区,包括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和商住两用项目,估计这是吸引买家购买蔚庭·轩的主因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