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能源材料及资源股 今年首季平均涨逾两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油价和大宗商品价格大涨,带动本地能源、材料与资源股票价格今年第一季平均上扬22.9%,跑赢海峡时报指数。分析师预测,商品价格短期内会继续上涨。

日均成交额比去年高新加坡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本地交易最活络的10只能源、材料与资源股票今年来平均上扬22.9%,超越海指的9.12%涨幅。这些股票的日均成交额为2919万元,比去年全年的日均1720万元高出近70%。

当中,金光能源与资源(Golden Energy & Resources)股价的涨幅最大,今年来大涨77.6%。其次是常青石油天然气(RH PetroGas)和天然煤矿集团(Geo Energy Resources),分别上升71.8%和40.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