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超级晶片推高股价 Coinbase近期受投资者青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伟达在上周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名为“Grace”的中央处理器(CPU)超级晶片。(路透社)
英伟达在上周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名为“Grace”的中央处理器(CPU)超级晶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每周聚焦两只美股,帮助投资者掌握最新个股动向与市场信息。

股票代码:NVDA52周最高:346.47美元52周最低:129.82美元最后闭市价:267.12美元(-2.10%)英伟达股价再次开始上涨,自上月14日,该股已从近期的213美元低点上涨25%。不过这与52周高点的346.47美元相比还差了一大截。以本益比来看,现在的73.30倍已经接近三年前的水平了。但是英伟达的业务是否还停留在三年前呢?

英伟达在上周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名为“Grace”的中央处理器(CPU)超级晶片。该晶片结合了两个互连的服务器中央处理器,与当今领先的服务器晶片相比,能够提供两倍的内存带宽和能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