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旗下公司和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的潜在合并再次推迟。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KOM)的钻油台和相关应收款项的脱售已取得显著进展。吉宝讯通(Keppel T&T)已签约将把所持吉宝物流公司的全部股权,以现金8000万元卖给Geodis International公司。我们预计这项脱售将提高集团实现15%投资回报率目标的能力。

我们维持“买入”该股的建议,目标价7.07元不变,相当于2022财年预测账面价值的1.0倍,与五年的平均水平一致。预期它成功解决其岸外与海事业务,将会是股价的催化剂。

凯帆药剂国际2021财年业绩良好,净利同比增长11.1%至680万元,收入同比增长4.1%,毛利润则上升2.1个百分点至38.2%。它去年12月初收购了一家医药产品、营养品分销商,预计将能提高它2022财年及以后的盈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