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以42亿美元购买1.2亿股惠普股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属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披露,买入了将近1亿2100万股科技企业惠普(HP Inc)股票。这也是巴菲特近期一系列大规模投资中的最新一笔交易。伯克希尔哈撒韦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披露上述消息。根据惠普隔夜的34.91美元收市价计算,这项收购总值达42亿美元。

在巴菲特的收购行动消息于盘后传开后,惠普股价扭转了盘中交易的偏低走势,在盘后奋起3.47美元或9.94%,报38.38美元。

近期,巴菲特也一直在增持西方石油(Occidental Petroleum)的股票,并在该石油公司投资了超过50亿美元的资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