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船业旗下金融控股 计划在本月底前挂牌上市

字体大小:

扬子江船业(Yangzijiang)旗下的扬子江金融控股可能在本月底或之前挂牌上市。

集团周五在新加坡交易所网站发表文告回应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的询问时说,股东将在周一对扬子江金融控股(Yangzijiang Financial Holding,简称YZJFH)的上市计划进行投票表决。若计划获股东批准且进展顺利,管理层预计YZJFH可在4月底挂牌。

集团不认为上市计划会延后或中断,但相关计划仍面对宏观环境转变带来的潜在挑战。

YZJFH仍将由扬子江船业前执行董事长任元林掌舵,他是现任首席执行官任乐天的父亲。

SIAS也询问关于中国江苏冠病疫情对集团在当地船厂的影响,集团回应说,江苏目前没有采取封锁措施,疫情也不如其他中国地区如上海严重。不过,其他防疫限制影响船厂运作,包括禁止往返其他城市影响员工出行,以及原料运输。

虽然船厂照常运作,但生产力下降,集团会继续尝试缓解对业务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相信能如期交货。集团面对钢铁价格上涨的问题,但它表示没有可用来对冲中国钢铁投入成本的工具,集团会在开始造船前的三至六个月订购钢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