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杰纬特科技的三个市场领域都有正面展望,占营收71.1%的半导体领域保持正面,而且公司正打算扩充至前端活动,有很多增长空间。生命科学领域将受益于光谱仪需求的日增,而电子与医疗领域将受益于医疗科技的进展。公司过去两年一直在扩充产能和建立新能力,它将能很好的把握行业增长机遇。

产能的扩充和营收基础的增长让杰纬特科技获得规模经济效益,预期它今后将维持其2021财年的15.1%净利润率。我们首次分析这只股,建议买入,目标价是基于2023财年预测盈利的18.0倍,这个本益比倍数接近其历史峰值,是鉴于强劲的增长轨迹。(星展集团研究)

俄乌战争对华侨银行没有重大的直接影响。不过,管理层正在密切关注潜在的二阶影响。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加上奥密克戎变种病毒,抑制了人们的情绪,很可能看到华侨银行2022年第一季业绩会有所下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