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六成SPH股东选择全现金 Cuscaden Peak须向SPH REIT 提出链式收购献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六成的新加坡报业控股(SPH)股东选择财团Cuscaden Peak提出的全现金收购献议,财团因而触发30%持股门槛,须连带向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的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

Cuscaden昨晚透露,持有报业控股总计42.1%股权的股东,选择接受每股1.602元现金,加上0.782单位的SPH REIT;而持有报业控股总计57.9%股权的股东,选择接受每股2.36元全现金。

这意味着约26.1%的SPH REIT股权将转至Cuscaden,使它所掌控的SPH REIT股权增加到47.2%,超过30%的门槛,因此须提出链式收购献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