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视频介绍房子特点 房屋经纪公司打响知名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elling Singapore创办人陈文祥通过视频销售房子,吸引客户。(陈斌勤摄)
Selling Singapore创办人陈文祥通过视频销售房子,吸引客户。(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房地产销售进入网络视频时代,主打视频销售房屋的房屋经纪公司Selling Singapore面对的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公司创办人陈文祥认为,为买家提供有用的购房信息,有助于凸显公司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想买房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到房屋网站看售房广告,可是平面的房屋照片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近年来,房屋经纪制作的房屋导览视频日益受欢迎,尤其是在冠病疫情阻断措施期间,许多人通过视频看房,经纪也开始进行直播导览,以动态方式销售房子。

Selling Singapore创办人陈文祥(32岁)其实早在2018年便开始自己尝试制作视频卖房子。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美国一些著名房屋经纪拍摄的卖房视频制作精美,于是他决定尝试制作类似的视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