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宏观环境不稳 稳定币代币暴跌 比特币一度跌至16个月低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宏观环境不稳,加上稳定币TerraUSD与Luna代币暴跌等利空消息持续施压,比特币(bitcoin)昨天继续呈跌势,盘中一度跌至16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加密金融服务公司贝宝金融(Babel Finan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立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加密货币市场与美股相关性达到历来最高水平,美国联邦储备局加息和缩表的政策变化,以及Luna代币暴跌等利空因素打压投资情绪,使得加密市场近期大跌。

他说:“在中短期内影响比特币市场的因素多重,包括货币流动性、技术发展、投资者增加以及比特币产量每四年减半的机制。长期而言,加密货币市场则受金融和货币体系的深层结构变化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