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印度信托 计划以约3860万新元收购位于印度真奈工业房地产

字体大小:

腾飞印度信托(Ascendas India Trust)计划以21亿2000万印度卢比(约3860万新元)收购位于印度真奈(Chennai)马欣德拉世界城(Mahindra World City)的工业房地产。

信托周三(5月18日)的文告说,这个名为“Casa Grande—第一阶段”的工业设施占地42万平方英尺,是信托在当地收购的首套工业房地产。设施目前出租给一个国际电子业的合同制造商。

腾飞印度信托总裁桑吉夫(Sanjeev Dasgupta)说:“这个收购项目展现了我们在工业和物流领域的多元化策略。”

收购项目是早前与Chengalpattu Logistics Parks公司股东达成的先期购买协议的一部分。另外,信托拥有资助“Casa Grande—第二阶段”发展计划的选项,这是由两个净可出租面积(NLA)总和约为31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组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