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福苑开盘首个周末卖出逾75%单位

丽福苑开盘首个周末反应热烈,超过九成买家是住在附近的新加坡人。(万国公司提供)
丽福苑开盘首个周末反应热烈,超过九成买家是住在附近的新加坡人。(万国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在蒙巴登一带的新私宅项目丽福苑(LIV@MB)开盘首个周末卖出逾75%单位,逾223个单位是以平均销售尺价2387元售出。超过九成的买家是居住在项目附近的新加坡人。

位于阿德路(Arthur Road)的丽福苑共有298个单位,由万国公司(Bukit Sembawang)发展,属于99年地契项目。

万国公司市场与销售部总经理何芊颖星期日(5月22日)在文告中说:“我们非常感谢买家的支持。丽福苑体现了万国公司长期以来所秉持的价值观和设计理念,旨在开发独特的理想空间,让居民可以建立自身遗产。”

她透露,项目预览今天(5月22日)已暂停,展销厅暂时关闭。

丽福苑所处地段曾是东海园大厦(Katong Park Towers)的所在位置。万国公司在2018年以3亿4500万元买下这个项目,售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280元。

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料,一卧房单位的指示价从108万4000元起;二卧房从143万元起;三卧房从232万7000元起;四卧房从339万元起。

ERA产业研究咨询部主管麦俊荣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丽福苑附近很少有新私宅项目,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及房型选择多元,因此吸引买家的青睐。他注意到,项目周围是有地住宅区,这些屋主本身都具有一定经济能力,可能会考虑购买公寓来投资。

丽福苑距离未来的加东公园地铁站仅3分钟步行路程。

较早之前,在花拉公园一带的的新私宅项目鑫丽嘉园(Piccadilly Grand)同样在本月开盘并在首个周末就卖出77%的单位,平均尺价2150元。

这个位于诺森伯兰路(Northumberland Road)的99年地契项目有407个单位,由城市发展(CDL)和MCL地产(MCL Land)联合发展。

针对Liv@MB和鑫丽嘉园的销售佳绩,麦俊荣看好我国5月份新私宅销量有很大可能会超越4月份,突破800个单位。

市区重建局的预估数据显示,若不包括执行共管公寓(EC),4月份新私宅销量为653个单位,只比前一个月少一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