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把建议从持守上调至购买,目标价从1.51元上调至1.78元。昇菘证明它能够在价格上升的情况下维持利润率。在对边境重新开放和新加坡经济的兴奋过去后,我们预计消费支出水平将有所下降,而在家煮食活动将再次回升到正常水平。作为一家物有所值的连锁超市,昇菘将成为这类活动正常化的主要受益者。

此外,昇菘将可能提高价格以转嫁成本,同时保留利润率——它在过去价格上涨时曾做到。事实上,这最终对它来说可能有利,因为每件商品成本的增加将导致每位顾客的净支出增加。展望未来,昇菘可能保持毛利润率,同时扩大净利润率。(兴业银行)

2022财年上半年的业绩在预期之内,收入和调整后的净利为我们2022财年预测的46%至55%。共享居住(co-living)是主要的收入驱动力,在2022财年上半年增长了40.6%。我们预计未来两年房间数量将翻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