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股权争夺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丰股份(Hwa Hong)创办人王济堂家族的财产纠纷,延续到第三代。两个星期前,王济堂的其中一个孙子王荣耀连同三个私募基金组成财团,献议以每股0.37元全面收购华丰,并有意将公司除牌。王荣耀的父亲王子荣,是王济堂的第三个儿子。

王济堂有六个儿子,在华丰都持有股权。长子梅荣的家族持有8.4%股权;老二桂荣的家族持有5.5%;老三子荣的家族持有13.8%;老四继荣的家族持有16.2%;老五显荣的家族持有4.6%;幼子富荣持有5.5%。换句话说,扣除了收购方子荣家族的股权,其他五个兄弟的家族在华丰总共持有40.2%股权。

目前掌控华丰董事会的是第三代的荣禄(梅荣家族),荣辉(继荣家族)与荣康(显荣家族),荣禄是在三个星期前才接管公司的代董事经理与执行董事职位。在荣耀财团提出收购献议当天,董事会宣布聘用财务顾问Evercore寻找潜在的收购方,以为股东争取最大的价值。一场股权争夺战,正在酝酿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