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可持续发展是商机来源

借助集团在城市和基础设施开发以及浮动结构方面的技术,吉宝还在探索更绿色的解决方案,例如可因应气候变化的近岸城市开发,或“浮动城市”,以解决海平面上升的影响。(吉宝企业提供)
借助集团在城市和基础设施开发以及浮动结构方面的技术,吉宝还在探索更绿色的解决方案,例如可因应气候变化的近岸城市开发,或“浮动城市”,以解决海平面上升的影响。(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积极拓展可持续发展商机,总裁卢振华认为,可持续发展不是企业成本,而是商机来源。

为了支持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Singapore Green Plan 2030),吉宝企业正在探索进口可再生能源、开发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区域供冷服务(district cooling services)。

吉宝周一(5月30日)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指出,集团也在研究其他低碳解决方案,例如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arbon capture, utilisation and storage),以及开发新能源价值链,如绿色氨气和氢气,以满足全球对清洁能源不断增长的需求。

卢振华说:“我们一向认为可持续发展不是一种成本,或仅仅是企业社会责任,而是商机来源。吉宝长期以来一直参与提供解决方案,推动可持续发展。”

“我们正在扩大集团在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去碳化、环境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城市重建等领域的足迹。”

卢振华认为,国际社会应对气候变化的势头不断增强,许多国家和企业做出了净零承诺,吉宝在这些领域看到了许多机会,也拥有很好的专业能力和记录。

借助集团在城市和基础设施开发以及浮动结构方面的技术,吉宝还在探索更绿色的解决方案,例如节能浮动数据中心园区,以及可因应气候变化的近岸城市开发,或“浮动城市”,以解决海平面上升的影响。

截至2021年底,集团宣布了总容量为1.1吉瓦(GW)的再生能源项目。集团的目标是在2030年以前,将可再生能源资产组合扩大至7吉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