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新加坡企业中心首场商业讨论会 颜金勇期待新印企业更多合作 开拓并扩大两国商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边境开放促进商贸往来,贸工部长颜金勇期待看到新印两国企业进行更多合作,开拓并扩大两国的商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在雅加达设立的新加坡企业中心(Singapore Enterprise Centre,简称SEC)昨天举办自去年1月设立以来的第一场商业讨论会和交流活动。SEC属于工商总会GlobalConnect@SBF计划的一部分,宗旨是协助新加坡企业在印尼市场发展业务。

在印尼进行正式访问的贸工部长颜金勇出席交流活动,并同大约65名新印商界代表会面。他也在闭门讨论会上,与12名在当地做生意或计划进军印尼的新加坡商界人士交谈。

颜金勇在致辞时指出,印尼是新加坡企业拓展海外的主要市场之一。去年两国的双边贸易额达到590亿元,同比增长21%。此外,新加坡自2014年开始一直是印尼的最大投资国,这显示了两国紧密的商界和个人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