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产业集团 全年净利增6.2%至19.6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营运表现改善及新收购资产的贡献推动业绩表现,丰树产业集团(Mapletree Investments)全年净利增加6.2%至19亿6000万元。

集团昨天发布截至今年3月底的2021/22财年的业绩显示,集团的经常盈利达到8亿1020万元的纪录水平,较上一个财年增加约27.9%。房地产重新估值收益为11亿元,进一步推动盈利增长。

集团的全年营收增长4.6%至28亿6110万元。税前营运盈利(EBIT)同联营公司和合资企业的营运盈利也上升9.5%至20亿4010万元,本地四只房地产投资信托以及新收购的美国和欧洲资产为主要贡献。2021/22财年的股本回报率(ROE)维持在10%以上的水平。丰树产业集团总裁邱运康说,尽管面对全球冠病大流行、中美紧张关系、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的不确定因素,集团保持财务灵活和敏捷性的能力协助集团继续取得稳定的业绩表现。这主要由营运表现改善以及新收购的数据中心、物流、办公楼和学生宿舍资产的贡献所推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